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看完动画看电影!《恋如雨止》真人电影化

2017-11-15 14:03:45   来源:腾讯动漫

一个IP在多个媒体展开往往能带来互相宣传的效果,因此现在有不少漫画会同时推出动画和真人版作品。尤其是不需要特效的恋爱故事,贴近现实的作品更容易改编成真人版。今天(11月15日),已经确认电视动画化的《恋如雨止》公开了真人电影化的消息,电影版将于2018年5月上映。

《恋如雨止》讲述的是一个17岁的高中生喜欢上大她28岁的大叔的故事。真人版由21岁的小松菜奈扮演橘晶,44岁的大泉洋扮演近藤正己。虽然相差没有28岁,但也有一倍了。动画预定于2018年1月在倒A档播出,如果是季番的话,差不多播完之后就能到看电影版了。

《恋如雨止》是日本漫画家眉月纯的恋爱漫画,于小学馆旗下杂志《月刊!Spirits》2014年8月号至2016年1月号连载。后来转移至小学馆旗下另一本杂志《Big Comic Spirits》。作品以海边街道为故事舞台,主角橘晶是外表冷酷,但不擅长表达自己情感而经常被其他人误解的女高中生。她暗恋着打工的家庭餐厅的45岁中年店长近藤正己,故事也由此展开。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