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砀城一小第五届“青山地产杯”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7-11-14 15:52:53   来源:安青网

11月9日上午,砀城第一小学第五届“青山地产杯”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砀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子娟、砀山县教体局局长王钦东、砀山县教体局副局长贾运诚、宋慧云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砀山县青山地产公司总经理杨帆先生应邀出席。

七点三十分,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各个方阵,迎着灿烂的朝阳,迈着整齐的步伐,排列有序地静候在运动场等待开幕。

上午八时整,庄严嘹亮的国歌奏响,正式拉开了砀城第一小学第五届“青山地产杯”秋季田径运动会的帷幕。国旗队首先入场,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运动场;紧接着,校旗、会旗方阵入场,他们护卫旗帜,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随后,气球、花环、彩旗方阵相继出场,他们步伐整齐,口号高亢,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最后,裁判员队、家长代表队、各年级代表队依次出场,分别以不同方式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赢得在场领导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县教体局局长王钦东致辞

砀城一小校长方亮致辞

青山地产总经理扬帆致辞

副县长郭子娟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校长方亮首先致辞。他指出,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水平、阳光体育活动的精彩展示,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师生精神风貌、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等综合素质的检阅,同时也是各参赛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纪律,维护赛场纪律,保证赛场安全,让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的场所,让赛场成为健康和谐的课堂。接着,王钦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预祝本次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赞助本次田径运动会的青山地产公司总经理杨帆发表了致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最后,郭子娟宣布第五届“青山地产杯”田径运动会开幕。

随着近千只气球放飞蓝天,全校师生齐声欢呼,节目表演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大型团体扇子操表演《扇舞逐梦》。该节目融汇了中国舞蹈、体操、传统武术之美,表演中队列方阵变换有序,整齐划一的动作,刚柔并济,舞武共融,潇洒飘逸,舞动少年儿童的昂扬斗志,舞出传统延续的蓬勃生气,舞起追逐梦想的铿锵有力。

第二个节目是大型团体操《畅想未来》,三百五十二名同学用气势恢宏的表演,分三个篇章诠释一小五年发展的精彩历程,畅想美好的未来。大家从同学们的表演中看到了一小一路走来的历程,听到了一小和谐发展的乐章。

第三个节目是《武术表演》。表演者用精湛的技艺诠释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阳光体育谱乐章,田径盛会展蓝图。砀城一小师生表示,将以此次田径运动会开幕为契机,发扬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努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增强全体师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全面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品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文:阚亚玲 图:李峰 袁晨光 韩青洲 编辑:贺森)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