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明光市女山湖小学小手球吸引来国际手联专家

2017-11-14 15:43:0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接国际手联推荐专家来我省进行青少年手球推广函,国际手联主席哈桑·穆斯塔法和国际手联执委迪盖尔先生推荐Francisca Teresa Döttling到滁州市进行1个月的手球运动项目教学指导,培训专家Francisca于11月11日对明光市女山湖小学进行现场教学指导。 Francisca(弗兰西)是前德国国家女子手球队职业运动员,英语和教育学双硕士,她5岁开始打手球,是德国甲级职业手球俱乐部主力队员,曾代表德国参加世锦赛和欧洲俱乐部杯比赛。曾参与国际手联“手球推广计划”,有较为丰富的青少年手球运动训练经验。

此次培训活动受到了全市中小学校体育教师和手球教练员的欢迎,共有来自女山湖小学、明湖学校、管店小学、紫阳小学、苏巷小学、明光三小、实验小学、横山小学、管店中学、旧县中学等10所学校30多名校长和手球教练员参加。

通过现场观摩、亲身实践、交流讨论等方式,多角度、深层次的讲授了“校园手球”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训练方法。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对“校园手球”发展理念和方法的认识、受益匪浅。 (姚晓风)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