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撑不住了!《WUG》新章要播出特别篇

2017-11-14 10:43:33   来源:腾讯动漫

虽然岛国每季都会推出许多动画,但是业界的现状其实并不乐观。这其中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就是很多新番作品会出现制作周期赶不上进度,导致不得不推出总集篇、特别篇的情况。近日根据最新消息:《Wake Up, Girls! 新章》也将在下周播出特别篇。

特别篇计划在11月20日播出,届时将会邀请到作品当中的声优们出演。出演名单包括了WUG的永野爱理和山下七海,新组合RGR的林鼓子、森岛优花以及厚木那奈美。并且官方也为我们放出了一张宣传图,预告了下周的安排。看起来倒像是事先就已经有所准备的样子。

不过对此有很多网友吐槽说:“都已经是这种幻灯片质量了,还要推出特别篇......”“我真是想不通,与其做出这种水准的动画,还不如一从开始就别做呢。”“某个人现在肯定是一边大笑,一边发推嘲讽吧(笑)。”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WUG》新章讲述了偶像组合“Wake Up, Girls!”在剧场版里拿到优胜之后的剧情。原本认为她们会在东京展开活动,但是却回到了仙台大本营。并且伴随着时代的发展,她们也必须想到更多的方式让团队继续活动下去......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