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双11 阜阳这家村淘宝店日接1000多单

2017-11-13 16:54:54   来源:阜阳新闻网

“双11”这天,阜阳一大批农村淘宝店也是大赢家。

“芥菜丝口感如何?”“变蛋有没有优惠?”“双11”当天,临泉县老韦家土特产的客服忙得不可开交。仅一天,销售订单有1000多单,比平日一个星期的量还大。

老韦家土特产在临泉县韦寨镇,是一家专门负责为当地农民销售土特产的农村淘宝店。通过网上销售,临泉及周边农民生产的粉丝、芥菜、变蛋、馓子等土特产走出阜阳,走向了全国各地。“公司年销售额达300多万元,有力地解决了当地农产品的销路问题。”公司负责人韦经理表示。

市商务局的资料显示,截至10月底,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目标已经基本完成,全市172个村已经实现农村电商全覆盖,村级建成网点数达2654个。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