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共青团全椒县委改革方案征求意见 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7-11-09 16:07:27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推进全县共青团改革,坚持改革问计于基层,2017年11月8日,共青团全椒县委组织召开全县团干工作座谈会,就共青团全椒县委改革方案(讨论稿)征求团干们的意见,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团全椒县委书记金成松主持座谈会,全县各镇、开发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的65名团干部参加了会议。

团全椒县委书记金成松主持座谈会

会上,团全椒县委副书记杨林宣读了《共青团全椒县委改革方案(讨论稿)》,就改革内容和重点改革方向进行了细致讲解。与会团干部就改革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本单位、本领域涉及的改革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团全椒县委将在本次会议的基础上,选择性吸纳改革建议,进一步完善改革内容,力争改革有深度、有实效、有针对性。

会议还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团全椒县委 李小露

座谈会现场

团干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

团干在座谈会上认真听认真记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