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2017FISE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成都

2017-11-07 14:54:57   来源:中国网

“FISE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是一项欧洲第一大、世界第二大极限运动赛事。今年是FISE成立20周年,这一年赛事不断升级,项目更加多样性,更多的世界顶级职业运动员加入。FISE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起源于法国的蒙彼利埃市,每一届都在该市举行,至今已有17年历史。2014年10月,FISE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第一次来到成都,就收获了数十万观众的喝彩。

 

为吸引更多市民来现场感受极限运动的独特魅力,所有赛事免费向大众开放。同时本届大赛还将首次举行FIG 跑酷世界杯表演赛,为中国的极限运动爱好者献上感官盛宴。

中国选手张驰在轮滑比赛中表现不俗,赛后他表示,看到中国极限运动的发展越来越快,真是“开心到冒泡”,经过十多年的比赛生涯,成绩已不是最重要的,能与顶尖高手同场竞技才是最令人兴奋的。

 

2017FISE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成都站是该项赛事第四次在成都举行,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与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法国飓风极限运动公司共同承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全程推广执行。

目前,小轮车和滑板已被批准成为奥运会项目,并将在2020年首次亮相东京奥运会。因此今年的赛事不仅将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喜爱,也将大大推动极限运动在成都乃至全国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