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2017"合马"11月12日开跑 部分路段因赛前施工需绕行

2017-11-07 14:42:37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 2017合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合肥站)将于11月12日鸣枪开跑。记者昨从合肥交警部门获悉,根据安排,组委会定于11月7日起在比赛起始点、亲子及迷你跑终点搭建龙门架,施工期间需对相关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施工基本情况:

起始点封闭范围:锦绣大道(广西路至庐州大道段);

施工时间:11月7日20时至11月10日10时。

迷你马拉松终点封闭范围:方兴大道(广西路至庐州大道段)北侧辅道;

封闭时间:11月8日21时至11月10日10时。

亲子马拉松终点封闭范围:福州路(广西路至徽州大道段);

封闭时间:11月8日21时至11月10日16时。

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方案:

起始点:锦绣大道封闭期间,小型车辆由锦绣大道-广西路-南京路-庐州大道-锦绣大道一线绕行;大型货车由锦绣大道-宿松路-繁华大道-包河大道-锦绣大道一线绕行。

迷你马拉松终点:方兴大道北侧辅道封闭施工对周边总体交通影响较小,道路封闭施工期间,在方兴大道北侧辅道东侧辅进主实施管制,引导过往车辆进入主道通行。

亲子马拉松终点:福州路封闭期间,分别在徽州大道与福州路交口、广西路与福州路交口设置分流绕行点,除福州路(徽州大道至广西路段)周边小区及商户车辆可通行外,引导社会车辆由徽州大道-万泉河路-广西路-福州路一线绕行。(合交宣 李萌)

原标题:赛前搭龙门架 部分路段需绕行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