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乒超新赛季:陈玘执教安徽 黄镇廷无缘朗坤

2017-10-30 10:03:34   来源:合肥在线

记者从10月27日下午召开的2017-2018乒超联赛安徽赛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新赛季安徽赛区的开幕式及首轮比赛将于10月31日下午18点30分在安徽大学磬苑体育馆举行。

今年的朗坤,队伍有所调整,奥运冠军陈玘担任主教练,而直板选手黄镇廷将不在朗坤的队员名单中。

奥运冠军陈玘本赛季将担任安徽朗坤主教练

“乒超联赛”是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打造的国际精品体育赛事,享有“乒坛NBA”美誉。

上个赛季,安徽朗坤正式进军职业联赛,并以年轻班底击败过拥有世界冠军的老牌强队,给主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联赛结束后的总决赛,安徽朗坤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完成了赛事组织、宣传推广、门票销售,现场观众数和电视观众数创乒超历史新高,被中国乒协和中央电视台授予承办方“赛事贡献奖”。

本赛季的比赛,安徽朗坤的第一个主场定在安徽大学磬苑体育馆11月21日、12月5日两场主场比赛将安排在淮南凤台,其余主场的场地目前还没最后确定。

新赛季安徽朗坤的目标是“保八争六”,目前队员是周启豪、于子洋、刘燚,以及朱诚、习胜两位新队员。据人民网报道,本赛季乒超不允许外协会球员参加。这样,上赛季代表朗坤出战的中国香港的黄镇廷、韩国队的新锐郑荣植、老将朱世赫等都不会出现在乒超赛场上。

黄镇廷本赛季将无缘朗坤的比赛

尽管黄镇廷的缺阵对朗坤单打的实力有一定影响,但随着周启豪、于子洋逐渐成熟,再加上以双打称霸世界的陈玘的加盟,安徽朗坤在双打实力上,肯定会有所提升,这样,新赛季“保八争六”的目标,完全有理由实现。(记者 韦韬) 

2017-2018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安徽赛区对阵表

安徽朗坤乒乓球俱乐部VS霸州海润俱乐部

2017-10-31(周二)

 

安徽朗坤乒乓球俱乐部VS八一·大商俱乐部

2017-11-21(周二)

 

安徽朗坤乒乓球俱乐部VS江苏中超电缆·利永

2017-12-5 (周二)

 

安徽朗坤乒乓球俱乐部VS山东魏桥·向尚运动

2017-12-19(周二)

 

安徽朗坤乒乓球俱乐部VS四川长虹佑康俱乐部

2017-12-23(周六)

 

安徽朗坤乒乓球俱乐部VS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

2017-12-30(周六)

 

安徽朗坤乒乓球俱乐部VS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

2018-1-23(周二)

 

安徽朗坤乒乓球俱乐部VS天津豪安体育俱乐部

2018-2-3(周六)

 

安徽朗坤乒乓球俱乐部VS上海中星乒乓球俱乐部

2018-2-10(周六)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