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美反兴奋剂机构: 阿姆斯特朗违反5条规定

2017-10-24 10:52:56   来源:大江晚报

8月25日,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对环法车王阿姆斯特朗的处理做出了声明。摘录部分如下:

阿姆斯特朗主动放弃了独立仲裁过程,根据他违反了一系列反兴奋剂管理条例以及参与美国邮政车队的兴奋剂阴谋,USADA对他做出了“取消自1998年8月1日以来取得的所有比赛成绩,并终身禁止参加自行车比赛”的判罚。

阿姆斯特朗违反了如下五条反兴奋剂条例:

1.使用或试图使用违禁药物,或其他方式获取促红细胞生成素(EPO),输血,睾丸酮,类固醇,掩蔽剂。

2.拥有违禁药物或其他途径来获取促红细胞生成素(EPO),输血和相关设备(比如针管、血液袋、储藏容器和其他的输血设备和血液参数测量装置),睾丸酮,类固醇,掩蔽剂。

3.贩卖促红细胞生成素(EPO),睾丸酮和类固醇。

4.管理或试图管理他人的促红细胞生成素(EPO),睾丸酮和类固醇。

5.帮助、怂恿、教唆和掩饰其他同谋参与一项或多项违反或试图违反反兴奋剂条例的行为。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