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市铜陵新村幼儿园迎接市级办园行为督导组检查

2017-10-23 10:41:24   来源:安青网

2017年10月20日下午,合肥市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组第三组组长毋奇罡,成员张芬、赵龙,在瑶海区教体局副局长张玉玲,教研室督导科主任王世昌,第六督学组组长刘玲华的陪同下,来到合肥市铜陵新村幼儿园开展办园行为评估。

督导组一行参观了幼儿园整体环境,走进班级、美工室、建构室、音乐厅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日常保健工作、教育教学设施的配备、充满特色的班级区域设置,感受到了铜幼老师和孩子们的热情。

督导组听取了郑国英园长对幼儿园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幼儿园各类资料,对铜幼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评估。

督导组一行对铜幼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许,同时对幼儿园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未来,铜幼将不断规范办园行为,提高保教质量,深入打造高品质的幼儿园服务于社会!(铜幼)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