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安徽省代表团出席党的十九大剪影(二)

2017-10-23 09:22:42   来源:中安在线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会议期间,我省代表肩负着安徽350多万名共产党员的重托,带着7000万江淮女儿的期盼,忠实履行职责,认真讨论大会报告等。

代表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代表们表示,要发挥先锋作用,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再立新功。

10月19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安徽省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安徽厅举行全体会议,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10月20日,我省十九大代表、阜阳广播电视台对外宣传科科长高思杰在讨论报告时发言。

10月20日,我省十九大代表、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刑警大队责任区刑警一队副队长张万党(左)与我省十九大代表、东至华源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技术部总操作员汪琳梅一起讨论报告。

10月19日,我省十九大代表、桐城市嬉子湖镇蟠龙村党总支书记江胜霞(右)在讨论报告时发言。

10月18日,我省十九大代表、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举重运动员孟苏平(右二)在认真听取发言。

10月17日,我省十九大代表、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统计员谭艳芳(左二)在安徽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认真听取发言。

10月19日,我省十九大代表、马鞍山郑蒲港新区姥桥镇党委书记郑李龙(右一)在讨论报告时发言。

10月20日,我省十九大代表、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党委书记束红英(左一)在讨论报告时发言。

10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我省代表肩负使命迈向人民大会堂。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