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省代表团出席党的十九大剪影(一)

2017-10-22 20:29:09   来源:安徽日报

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 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

——安徽省代表团出席党的十九大剪影(一)

10月19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来到安徽省代表团,与代表们亲切交谈。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出席大会的我省代表不负重托,认真履行神圣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代表们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在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也具有重大意义。代表们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并以此为指导,不断开创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安徽篇章。本报记者徐国康吴文兵摄影报道

10月19日,党的十九大安徽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认真讨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我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部分代表满怀信心地走出人民大会堂。

我省代表在代表团全体会议上认真讨论。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