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铜陵:交警护送故障车下高速获点赞

2017-10-20 15:07:37   来源:铜都晨刊

本报讯(记者盛向锋)10月18日下午3时许,沪渝高速下行线436KM处,一辆黑色挂皖R牌照的别克轿车的变速箱突然发生故障,车速骤降,只能在高速公路行车道缓慢行驶。出现这一状况后,沿途车辆纷纷避让该车绕行,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隐藏着较大的安全隐患。

据市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民警鲁非亚介绍,正在路面巡逻的该大队民警发现了这一险情,并及时通过喊话器引导故障轿车靠应急车道停车。询问中得知是车辆出现故障后,民警便驱车一路引导护尾,将该故障轿车安全护送下了铜陵南收费站。就这样,民警及时地消除了险情,并确保了该车司机和乘客的安全。

我市高速交警的热情服务举动,让挂有皖R牌照的轿车司机及乘客十分感动。临别时,他们都竖起大拇指为我市交警点赞。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