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男子上厕所丢失2万元 民警垃圾桶内找回

2017-10-20 09:40:45   来源:合肥在线

10月18日上午,一名男子在京台高速沙溪服务区上厕所时,不慎将装有2万元现金的挎包丢失。辖区庐江县泥河派出所民警最终在垃圾桶内帮其找回了遗失的挎包,包内现金分文不少。

当天上午,庐江县泥河派出所民警丁帆接警后赶到现场时,发现了浑身颤抖的失主张某,站在风雨中瑟瑟发抖。

张某在服务区上厕所时,将随身携带装有2万元现金的挎包丢在厕所的挂钩上忘记带走,待返回寻找时已不见踪影。张某患有高血压等疾病,因为丢失巨款险些发病。

民警立即把张某请到休息室休息,安慰他不要惊慌。同时根据他提供的丢失时间、物品特征等,民警通过调阅视频监控、实地查找、发动服务区工作人员收集线索等多种方式查找挎包。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在该服务区一垃圾桶内将丢失的挎包寻回,里面现金一分不少。面对失而复得的巨款,张某坚持要拿出2000元现金对民警表示感谢,被民警婉拒。

(记者 周勇 王刚通讯员 束亚林 徐梅生 丁帆)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