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未来几天 阜阳都是清一色晴好天气

2017-10-19 15:04:59   来源:阜阳新闻网

尽情地和阳光亲密接触吧。根据市气象台昨日预计,今起至未来几天我市都是清一色的晴好天气。

晴了!乌云散去,阳光归来。天蓝起来了,从阴沉湿冷中走出来,沐浴在阳光下,沉浸在温暖中,这感觉是多么美好啊!

之前副热带高压偏强,赖着不往南退,身处其北部边缘的我们只能接受阴雨一天又一天的考验。现在好了,随着副热带高压明显南退,东亚大槽逐步建立,今日起晴好成为主流了。

根据市气象台昨日16时预计,今起至未来几天,我市都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较之前明显回升。其中今起三天,气温呈逐步升高趋势,预计最低气温12至9℃,最高气温19至23℃。

晴好天气排着队来,我们也用不着急忙趁机洗晒了。中午时分的温柔阳光里,可以骑着共享单车从容自在地回家去,低碳环保又健身怡心。

相信,阳光照在每一寸土地上,也将照进每个人的心里。喜爱阳光的你,就畅快地拥抱、表达吧。

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的今起三天具体预报为:10月19日,多云到晴,偏北风2~3级,12~19℃ ;10月20日,晴到多云,9~22℃;10月21日,晴到多云,10~23℃。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