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眼神亮了!菅田将晖探班《齐木楠雄的灾难》扮齐神

2017-10-19 10:21:10   来源:腾讯动漫

由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主演的真人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将于2017年10月21日上映。为了给即将上映的电影造势,导演福田雄一发布了一张同为漫改小王子的菅田将晖来拍摄现场探班的照片。而且菅田将晖还戴上头套扮演了一下齐神,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昨天(17日)《齐木楠雄的灾难》导演福田雄一更新了推特,并表示《齐木楠雄的灾难》很快将上映了,由菅田将晖主演的电影《啊,荒野》后篇也将同时上映。同时还公开了菅田将晖之前来《齐木楠雄的灾难》拍摄现场玩耍的照片。同是漫改小王子的山崎贤人和菅田将晖一直都是好朋友。而这一次菅田将晖则到场支持了好朋友的新戏,并且还当了一回齐神。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都是挺好看的男孩子,怎么拍照老是这样子。”“哈哈苏打这个造型笑死我了,明明是超能力者看起来却宛如智障。”“果然是好基友。”“会玩,苏打这样也蛮合适的。”“苏打好萌啊。”“都是漫改小王子,根本没有违和感。”“衣服上的大象亮了。”“表情到位哈哈。”“为什么看上去有点生无可恋?”“感觉这表情更加符合齐神!”

《齐木楠雄的灾难》的主人公是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齐木楠雄,他能够使用所有的超能力,因此根本不需为人生付出丝毫努力。打从出生就被夺去了人生一切乐趣的他为了不引人注目,只能默默生活在普通人类之中。除了这位特别的主人公外,故事中还有无脑搞笑肌肉男、富二代中二美少年、无下限灵能力者、全能女神等性格突出又让人捧腹大笑的有趣角色。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