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宿州东站接力护送盲人坐高铁

2017-10-18 14:59:54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 如果两个中年男子手拉手走路,会让人忍俊不禁,但宿州东站的这一幕却让人感动,尽显铁路人的周到服务。

10月13日,宿州东站候车室值班人员杨耀武发现一名盲人跟随后面的旅客进站,考虑到其候车、进站、上车存在许多不便,杨耀武立刻安排当班客运员孙继永全程护送,在车站候车室爱心接力。在孙继永的护送下,到福建探亲的盲人旅客顺利登上列车。之后,孙继永又帮他找到自己的座位,安排妥当还特别交代乘务人员仔细照顾这位特殊的旅客。盲人旅客不停地表示感谢,同车次的旅客也对宿州高铁站的贴心服务点赞。(文/图 记者 俞鑫)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