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售6.79万-10.59万元 2018款东南DX3上市

2017-10-18 14:10:3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南昌10月17日电(王紫)17日晚,东南旗下小型SUV2018款DX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9万-10.59万元。

外观方面,东南DX3延续了DX家族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融入了更多复杂的曲面光影设计,整车依然干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54/1840/1670mm,轴距为2610mm。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小型SUV,DX3还提供了珍珠白、皓月白、尊爵黑、钛金灰、炫彩红、海沙蓝、真心橙、倾城绿8种个性单色和劲彩红黑、劲彩橙黑2种劲彩双色车身选择,以满足年轻人多样化的个性追求。

东南DX3在内饰设计上充满着跑车化元素,如圆形十字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方向盘左侧的一键启动按钮,多媒体显示屏也一改DX7上浮雕式的中控台而是嵌入中控台中,使内饰总体上感觉运动许多,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置的升级,主要增配有LED日间行车灯,PM2.5过滤系统,新样式的18英寸轮毂,360度全景影像以及驾驶席一键车窗升降,进一步提升DX3的产品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Nm和220Nm。1.5L发动机匹配的仍然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小型SUV细分市场的日益火爆,此次2018款DX3焕新上市,势必将成为目前小型SUV市场上极具实力的竞争者,与长安CS35、哈弗H2、瑞风S3等小型SUV继续展开激烈竞争。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