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省扶贫办倡议:积极结对帮扶 认领扶贫项目

2017-10-18 08:58:58   来源:安徽商报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倡议书,号召全省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主动伸出援手,积极参与结对帮扶、扶贫项目认领、扶贫认捐等活动。

省扶贫办发出的倡议书表示,需要认领项目者可登录安徽省扶贫网,查看具体项目内容。认领时,认领单位或认领人填写“扶贫项目认领单”,并邮寄或传真至有关县(市、区)扶贫办;认领单位或认领人可以认领一个项目,也可以认领多个项目或一个项目的一部分。认领单位或认领人需要了解认领扶贫项目具体情况,可与项目所在县(市、区)扶贫办联系。(记者 张永)

原标题:积极结对帮扶 认领扶贫项目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