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Baby招牌小虎牙消失变大白牙 网友调侃:你是谁

2017-10-17 15:49:50   来源:网易娱乐

Angelababy

网易娱乐10月1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先前结束《奔跑吧》(跑男)第5季拍摄后,便投入新戏的工作中,日前抽空参加时尚杂志活动,却被发现脸好像又变了,变得比以前更瘦,甚至笑起来感觉也不太一样,引起网友讨论。

Angelababy现身时尚杂志活动,尽管上海已经入秋,她仍单穿吊带连身裙,百褶迷你裙露出白皙美腿,衣服上棕色的格纹设计尽显前卫时尚,即使升格当妈妈,她仍维持着纤细的身材,少女般的美貌、百变的造型,让人很难联想到其实她有一个孩子!

网友评论

不过仔细一看,Baby原本稍微嘟嘟的婴儿肥脸颊似乎消失了,从原本的鹅蛋脸变成瓜子脸,甚至是看起来牙齿有点不一样,招牌小虎牙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排整齐的大白牙,还有点往前凸,虽然先前她曾经发文透露拔了智齿,但有网友认为现在的样子更像是做了全瓷牙冠。

不过有粉丝透露她应该是戴了透明牙套,然而还是有网友不买帐,觉得现在的她和一般网红脸没有区别了,但美是毫无疑问的。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