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亳州:三岁娃出门迷路 民警送还家长

2017-10-17 15:40:19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chenay7a71

亳州晚报-中国亳州网讯 10月14日上午,一名三岁男童独自走出家门迷了路,好心人发现后报警,因孩子太小说不清家庭情况,民警将其带回了派出所。直到其父母报警,民警才得以将孩子抱送至粗心家长怀里。

当日9时许,一位热心市民向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报警称,在市区的丰收路附近有一名小男孩,像是和家长走失了。在现场,民警发现一名3岁左右的小男孩正在路边啼哭,当民警尝试着和小男孩沟通时,发现男孩说话不清楚,没有办法获得孩子家长的信息。

民警把孩子抱在了怀里,并给他买来了玩具,小男孩的情绪才逐渐平静下来。为了尽快帮孩子找到家长,民警开始到周边查找,但寻找了近半个小时也毫无线索,民警决定先将孩子抱回所里先行照料。在派出所内,小男孩因为怕生又哭闹起来了,民警们临时当起了奶爸,纷纷过来抱着孩子想法子逗他开心。

当日10时许,110指挥中心传来消息,小男孩的家长报警了。民警迅速联系报警人,十分钟后,小男孩的父亲王先生急匆匆地走进了派出所,看到孩子在民警怀里安然无恙,激动地流下了眼泪,他紧紧抱着自己儿子,向民警连声道谢。

据王先生说,他家住在马元村,孩子在自家院子里玩,不知什么时候自己跑出了门外,顺路走到了距离家门口1公里外的丰收路。他为自己的大意感到很后悔,好在有惊无险,表示今后一定会好好看护孩子。 (路传岗 记者 曾莹莹)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