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亳州:遇名犬“一见倾心”三钓友伸手被捉

2017-10-17 15:36:57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遇名犬“一见倾心”三钓友伸手被捉

亳州晚报-中国亳州网讯 近日,三男子钓鱼归来途中偶遇一条阿拉斯加犬,并“一见倾心”,随后三人达成了一致意见,迅速下手将其偷走。10月14日,民警通过侦查,将涉嫌盗窃的石某、王某、王红某三人抓获。

10月13日上午7 时许,市民田先生向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涡北派出所报警,称其喂养的一条阿拉斯加犬被盗了。据田先生反映,自己喂养的这条阿拉斯加犬憨态可掬,很招人喜欢,平时就在自家附近撒欢玩,不会跑远。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工作。通过调取案发周边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10月12日上午8时许,田先生喂养的阿拉斯加犬正在路边撒欢玩,这时路过的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停了下来,其中从车上下来两名男子,迅速将狗抱进车内,随后驾车逃窜。

根据嫌疑人逃跑路线,民警通过监控视频信息展开侦查,并很快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10月14日,民警相继将涉嫌盗窃的石某、王某、王红某三人抓获,并在王红某家中追回被盗的阿拉斯加犬。

据石某等三人交代,当天三人驾车钓鱼回来,半路上发现这条阿拉斯加犬血统纯、样貌佳,很是喜欢,于是便临时起意想据为己有。之后石某、王某二人下车将这条名犬盗走,并在王红某家中喂养。

目前,嫌疑人石某等三人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姜艳秋 记者 曾莹莹)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