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2018款奥迪Q3德国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年底发布

2017-10-16 11:19:3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2018款奥迪Q3德国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年底发布

近日,新一代2018款奥迪Q3在德国进行路试的谍照曝光。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3月份,奥迪确认会在2017年底首发该车。

新款Q3采用宽阔的前格栅和棱角分明的前灯设计,灵感源于包括Q5和A3在内的几款车型。车身相比现款有小幅增大。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新款Q3车顶倾斜度不大,尾门设计较为传统,不过仍是快背式车身。车后部的伪装几乎完全掩盖了尾灯,但仍能看出,新款Q3从Q5、Q7和A3中吸收了不少灵感。

其余重要改进则包括一系列新的驾驶辅助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具备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若不是标配也至少是可以选择的。除此之外还提供升级的盲点辅助和车道辅助系统。

新款Q3或将搭载一系列涡轮增压四缸汽油与柴油引擎,包括高尔夫GTI的162千瓦或169千瓦汽油发动机。还有外媒称,新款Q3将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车的选择。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