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进入中国市场引领钻石潮流

2017-10-13 17:29:03   来源:东方网

10月1日,美国新经典注意婚戒设计师品牌--芙莱尼(FLYNNI)珠宝在中国中央商场盛大开业,为中国消费者增添了多元化的时尚珠宝选择。

开业当天,品牌邀约知名女主播到店铺分享美国芙莱尼(FLYNNI)精美时尚珠宝,实时体验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的购物氛围,直播人数一度高达数万人,网友互动热烈。而店铺现场设置了设计师现场钻石鉴定区,美式下午茶等体验区,让中央商场的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体验舒适又趣味,一波又一波的人流不断涌入店内,新开业难得一见的折扣活动让消费者“买”不释手。当天即刻售出5枚克拉钻戒,在中央商场内引发轰动。

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店铺设计时尚清新,浅粉色和浅咖的主色调,进入店内如同置身美式小花园,每一处装点都别具特色,门口橱窗都别有心意设置粉色纽约都市造型,橱窗内采用艺术纸的材质,手法新颖吸睛。尤其是展示柜台内,正在进行极为稀有的豪华1克拉钻戒巡展,一并展示的还有数枚完美克拉钻戒,每颗钻石切工完美无瑕、臻美纯净、火彩璀璨,款式设计精美绝伦又各具特色,吸引消费者不断驻足欣赏,不断发出惊叹。

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根据女性对婚嫁以及婚恋的美好期望设计了“恒爱之恋”婚嫁钻石女戒系列,以“珠宝一生为爱,送给每位准新娘最好的礼赞!”为理念核心。让珠宝为爱情戴上最完美的王冠,让每一个女人都成为爱情国度的幸福小女王。

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的克拉美钻巡展展示了大量设计优雅时尚的钻石戒指,为准新娘们提供了美式经典主义婚戒。开业第一天,就有几位婚期将近的朋友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的订婚钻戒,店长代表美国芙莱尼(FLYNNI)品牌向三对幸福的爱人送去祝福,希望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为他们带来生活中的甜蜜幸福感。

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是人们对美好爱情和幸福婚姻追求的表达,甜蜜幸福感是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品牌的灵魂,坚守品质是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品牌的价值。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的设计师坚守原创,融入了爱与美的情愫作为设计元素,创作出瑰丽多姿色彩斑斓的梦幻珠宝首饰,作品饱含对人们美好愿望实现的祝福,给喜欢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的人们找到自己期待的爱情、美好人生和幸福生活。美国芙莱尼(FLYNNI)珠宝源于美国,集团总部设立于美国,公司在欧洲意大利设立了产品研发中心,旗下拥有多名国际知名珠宝设计大师。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