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论坛CEO汪海当选合肥市第十一届青年联合会副主席

2017-10-12 18:43:56   来源:合肥热线

9月29日至30日,合肥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全体委员会议暨合肥市学生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合肥肥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论坛)CEO汪海先生当选合肥市第十一届青年联合会副主席。

29日上午,合肥市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市学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大会堂隆重开幕。

合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建辉,合肥市政协主席杨思松,合肥市委副书记汪卫东,团省委副书记、安徽省青联主席李国阳,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孔涛,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冰,合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岩松,合肥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姜宗健,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家伟,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奚芝英等省市领导及全体代表们出席了开幕式。合肥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毛万里主持。中共合肥市委副书记汪卫东、团省委副书记李国阳致祝词。

会议除了讨论合肥市青联第十一届领导班子候选人名单及工作报告及青联组织规则,还组织了“跨越五年的传承与对话青年读书会·青联学堂”活动。

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局长陈睿首先就“青年与大数据时代”作了重要演讲,随后中科大微尺度国家实验室主任助理江俊生动地进行了“量子信息科技前沿”主旨演讲。访谈互动环节,新老委员们就“为什么要加入青联”、“青联给你带来了什么”、“在青联最难忘的一件事”、“对青联有什么期待”等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9月30日,合肥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

(合肥热线 王婷)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