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铠甲威武 《正义联盟》公开海王新海报

2017-10-12 16:52:15   来源:腾讯动漫

已经确定在内地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映的DC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日前已经开始了一些宣传活动。今天(10月18日),在电影中饰演海王的杰森·莫玛在自己的推特上放出了一个海王的宣传小视频并发文“庆祝海王周,官方也公开了一张新的海报。

在这次杰森·莫玛在网上公开的视频当中可以看到海王从天而降和蝙蝠侠并肩战斗的场景。而在这次公开的新海报当中,海王穿着绿色的铠甲,拿着武器相当抢眼。这次海王公开的海报应该也是从一整张海报当中截取的,看来DC的一大波宣传即将开始了。

《正义联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信心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但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但他们似乎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电影将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在北美和我国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