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潮流市场现象级代表有货揭露秋冬季最in联名型款

2017-10-12 14:48:39   来源:新华报业网

伴随着《中国有嘻哈》节目完美收官,一种新消费和文化形式逐渐走入大众视野,我国潮流消费市场快速增长,DesignedinChina的国民潮牌开始崛起,成为中国潮流消费的主流。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占据潮流消费市场半壁江山。如今正值秋冬季,消费者对于潮流服饰的要求愈来愈高,黑白灰的单一搭配已然不能满足众多消费者的潮流需求,潮流市场的领军企业有货揭露2017秋冬季最in联名型款,回头率爆灯也能如此简单。

mastermindJAPANxVANS2017联名系列推出

mastermind今季与VANS再次合作!释出三款单品,其中有连帽衫、弯檐帽、以及一对HalfCabMountainEdition户外版本。整个系列沿用mastermindJAPAN招牌黑色。连帽卫衣与弯檐帽均以双方LOGO主体,张力十足。而HalfCabMountainEdition依然是采用黑色的皮革打造整个鞋身,并且搭有鞋侧拉链,方便穿着。黑色的中底还印有[MASTERMIND]字样。

WTAPSXBAPE联手打造2017秋冬

刚刚才发布完一系列秋冬单品的WTAPS,又在Instagram公布将会与BAPE打造全新联名系列,真是停不下来!军事风的WTAPS和美式街头的BAPE,会如何把BAPE的APEHEAD和1STCAMO融入WTAPS简约风融合起来.

REINDEELUSION推出2017秋季Episode'sDEBUT系列

REINDEELUSION发布2017秋季Lookbook。本季继续沿用招牌的机能风,推出一系列7件的单品,包括长袖T恤、套头风衣、长衬衫、教练夹克、存温和服以及两条机能长裤。整个系列以黑、白、藏蓝为主色调,用简单的线条、英文字样作为装饰。并且在细节中用上拉链、插扣、抽绳等,大大提高机能性和实用性。可以特别一提的是本季度的定番产品,就是那件被REINDEELUSION改头换面的存温和服。这件和服不仅在用料上用足了心思,它还设有隐蔽的翻盖拉链口袋,用插扣代替传统的纽扣,充分解释新定义的“大和机能”。

OffTheHookxPUMA联名打造全新Clyde鞋

街头潮流店铺OffTheHook与PUMA强强联手,设计了全新的Clyde鞋款,并用派对文化中的“DressCode”为其命名。从名字中可以看出,这次合作用90年代夜生活和undergroundmusic做灵感。这对Clyde用冲孔海军蓝色麂皮作鞋身,更加入防水工艺。在鞋侧、鞋后跟的3M反光成为整对鞋的点睛之笔。

NOSUCISM2017AWLOOKBOOK

nosucism带来的2017秋冬季,风格设定于单兵作战的战斗状态下通过科技手段和武器组合的有机体制,从而提升单兵作战的战斗力。整个系列以军装为灵感,结合单兵作战系统和户外服元素,成为实用性极高的城市机能单品。此个秋冬系列,选取防泼水和保暖性极强的面料,使着用者在凹造型的同时不失服装的实用性。Allblack的造型谁不喜欢?

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推动,以及街头文化、亚文化等元素向主流文化的渗透,中国年轻群体在潮流上的态度越来越鲜明,推动着中国潮流市场的发展,我国的潮流消费市场也将进入快速上升通道。有货旨在搭建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潮流平台,并通过与明星潮牌的合作、设计师产品的孵化、线上线下潮牌的布局,打造全新的潮牌生态链,推动潮流文化的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有货自2008年上线至今,一直在加强布局潮流消费市场,一方面,与众多全球顶尖的一线潮流品牌战略合作,另一方面,签约众多明星潮牌主理人与独立设计师,满足用户不同的潮流消费需求。在刚刚过去的有货潮流新品节期间,国内外1400+潮流品牌携2017秋冬季10万+新品全面登陆有货平台,为消费者带来全球范围内最新的潮流尖货。其中不仅包括Vans、converse、adidasoriginals、NIKE、STUSSY、RIPNDIPLA、FUTURAXYOHO!、Undercover、Humanmade、Madness、StayReal、OAMC、PublicSchool、GCDS、R13等知名潮牌的新品,还囊括了众多含金量高的联名、限量单品。

更有业内人士这样评价,“不论是从潮品数量、品牌含金量,还是参与明星量级、社会关注度等各个角度来看,有货已然成为潮流市场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国内潮流市场快速发展的一个现象级代表。”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