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娇兰佳人全新第四代形象店,升级打造体验式服务

2017-10-12 11:16:23   来源:环球网时尚

近日,娇兰佳人第2000店暨全新第四代形象店,广州新市正街二店盛大开业。娇兰佳人第四代形象店简约大气,整体风格以黑白为主,线条更为干净、简约。较之第三代店,四代店最为显著的变化是,整店分区更清晰,彩妆、药妆、护肤、生活用品各具特色。此外,在彩妆体验基础上,新增了皮肤分析、护肤SPA项目,注重服务型消费体验,是具有美妆行业特点的新一代门店。为了适应形势的变化,配合“两妆一品”战略,全力打造娇兰佳人特色的产品和服务,娇兰佳人还创新提出了“优品优选 时尚平价”的新口号。

回顾娇兰佳人十二年来的发展历程,这十二年间,娇兰佳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成为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化妆品零售连锁。蔡汝青还透露,娇兰佳人目前正处于第三个五年中,这一阶段娇兰佳人将一边加快发展加盟扩大规模,一边打造娇兰佳人特色的产品和服务,继续以消费者体验为灯塔,打造消费者能切身感受的好体验,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

走进位于白云区新市街的娇兰佳人店铺,店面已经悄悄大变身,整体风格以黑白为主,线条干净,光线明亮,给人的感觉更加简约大气。

让人耳目一新的是,店铺的商品分类很清晰明了,区分为彩妆、药妆、护肤、生活用品等分区,还加入了皮肤检测、护肤SPA等项目。

娇兰佳人第四代形象店,不仅提升了店铺大气简约的形象,而且更加注重对消费者彩妆、护肤服务。

店内的化妆台、梳妆镜、皮肤检测仪等,让顾客在买化妆品的同时,还能先试用和护肤,大大的优化了购物体验!

看到这里的小仙女是不是忍不住了,想要冲到店里去买买买了!当然,还有好消息要告诉你们哦!那就是娇兰佳人在店铺形象升级的同时,服务也跟着升级,让你享受不一样的娇兰佳人!

如今在娇兰佳人店买东西,你会感到满满的惊喜,在购物的同时还能有一连串的免费服务。

在买化妆品时,温柔的店员会耐心地解答你的各种问题,帮你选购最合适的化妆品,如果你想要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肌肤,也可以做个免费的皮肤检测。店员使用专业的仪器,帮你测出皮肤的水分比例、干裂程度等,根据你的皮肤问题来推荐专业护肤品,从此肌肤问题不用发愁!

店内的化妆、修眉、画眼线等服务,只要是娇兰佳人的会员,都能免费享用!以后想要化个美美的妆,来这里找店员帮忙就好啦!在化妆过程中,遇到喜欢的化妆品,可以直接买买买,真的很方便!

皮肤干燥缺水,敷面膜还不够?那就来娇兰佳人做个免费的SPA吧!皮肤瞬间恢复到最佳状态,还有最专业的护肤建议,让你继续保持水灵灵的好皮肤!现在娇兰佳人集团拥有3000名彩妆师,明年又将培训5000名药妆师,都是为了让你有全新的化妆护肤享受!

说了那么辣么多,心动不如行动,各路小仙女们,赶紧约起,体验娇兰佳人升级打造的特级服务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