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芭芭咔创始人——大米老师,受邀参加央视《诚信档案》

2017-10-12 10:17:01   来源:搜狐时尚

2016年6月2日,“芭芭咔”与“轻易圈”品牌创始人——大米老师(真名:徐文平),受到CCTV-发现之旅《诚信档案》节目组邀请,参加了节目的录制,央视著名主持人阿丘亲自采访。

(芭芭咔与轻易圈品牌创始人“大米老师”受邀采访现场)

CCTV-发现之旅频道《诚信档案》栏目,每周一期,每期节目时长30分钟。

节目形式多样,在保证栏目定位的前提下,每期的节目都由当下社会热点话题、热门事件及某一经济现象导入,由主持人现场采访信用专家、诚信企业代表,通过对话和交流形式讲解信用理念,直逼热点企业人物的真实思想。

(CCTV-发现之旅《诚信档案》节目)

在节目中,阿丘老师问了很多关于现在中国社会人群的健康问题,表达出了现在中国肥胖已经成了一个非常大的健康隐患。

肥胖不仅影响形体美,还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更重要是容易引起多种并发症,加速衰老和死亡。

据统计,肥胖者并发脑栓塞比正常体重者多二倍,高血压发病率比正常体重者多二~六倍,合并糖尿病者较正常人约增高4倍,合并胆石症者较正常人高四~六倍,更为严重的是肥胖者的寿命将明显缩短。

据报导,超重10%的45岁男性,其寿命比正常体重者要缩短4年,具日本统计资料表明标准死亡率为百分之100% ,肥胖者死亡率为127.9%。

当听到大米老师说,“芭芭咔”富含大量的膳食纤维,不仅可以帮助改善肥胖问题,同时还可以帮助调节健康时,阿丘老师表达出了非常大的兴趣,现场询问大米老师:“我工作很忙,吃饭不及时,以至于胃不好,芭芭咔可以帮助我养胃吗?”

(芭芭咔与轻易圈品牌创始人“大米老师”受邀采访现场)

大米老师当场告诉阿丘老师:“可以的。芭芭咔营养成分非常丰富。每天2包芭芭咔,基本可以满足人体对各种营养元素的需求,如蛋白质、维生素等。而且,芭芭咔食用起来非常方便,只要2分钟就好。在阿丘老师各种忙碌的时候,只需花个2分钟,不仅可以补充人体营养成分,还可以增加人的饱腹感,起到养胃的效果。”

(芭芭咔与轻易圈品牌创始人“大米老师”受邀采访现场)

整个采访规程,都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在采访最后,阿丘老师还当场对大米老师做的这份事业和芭芭咔这款产品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并表示希望能体验这款神奇的产品。

(芭芭咔产品实拍)

(轻易圈产品实拍)

大米老师当即表示,当他回到义乌后,将会给阿丘老师寄上2盒。

芭芭咔,专注身体健康,科学有效瘦身机制引领健康减肥潮流,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减肥方案,简单有效的减肥食品,辅以瘦身课程、减肥论坛和食物热量查询等服务,让您瘦得健康,瘦得漂亮!

纽能集团和创始人介绍:

纽能集团秉承“让国人更健康”的企业文化理念,迎着互联网+风口、凭借良好的经营态势和诚信的企业文化,专注科学有效的瘦身方案,为广大客户量身定制简单有效的减肥工具。现公司推出的“芭芭咔”膳食纤维,以及“轻易圈”营养减脂饼干,受到广大爱美女士的青睐,成为当前市场最火热的产品。

大米老师:

大米老师:纽能集团CEO,微营销实战专家;曾作为诚信经营的企业家代表,受邀参与CCTV-发现之旅《诚信档案》栏目录制,在访谈中与央视知名主持人阿丘老师沟通对话,讲述品牌创立历程,以及公司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