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中央媒体 >正文

中青在线:团安徽省委开展“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

2017-10-12 10:15:54   来源:

团安徽省委开展“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18:5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海涵 王磊

中青在线讯(王海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为大力推动“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把在青少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9月26日至29日,由团安徽省委主办的“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暨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基层活动分别走进淮南、泾县和黄山,深入学生、医生、青年职工、大学生村官等基层青年群体,先后开展3场大型分享活动,现场观看青年共1000余人。

分享会上,分享团成员淮北矿业集团袁店一井煤矿通风区测气队瓦斯检查工乔伟、庐江县昌兴水利养护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兴华、寿县正阳中学音乐教师李芳言、安徽远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及CEO杨先云、安徽省立医院骨科青年主治医师鹿亮分别讲述自己向上向善的奋斗历程,用质朴的语言交流自己的青春故事和成长感悟,并与现场青年进行互动交流,积极回答与会青年的提问,在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

分享会后,现场青年听众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奋斗、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不畏艰难、勤于圆梦的进取精神,乐于助人、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让人生在磨砺中成长,在奋斗中闪光。

截至目前,省级分享团分别深入淮南、泾县、黄山三地开展走基层大型分享活动3场,通过微博、微信、QQ空间等新媒体平台间接覆盖青年1万余人次。各市、县(区)等其他各级团组织开展分享活动40余场,现场参与青年6000余人,通过微博、微信、QQ空间等新媒体平台间接覆盖青年90余万人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1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