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省教育厅按下“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快进键”

2017-10-11 10:05:4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安徽省政府印发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案后,安徽省教育厅于6月底印发了贯彻、落实《工作方案》,并成立工作协调组,组织开展“减政便民”、“最多跑一次”专项行动,清理规范政务服务事项相关证明材料,简化优化办事流程。

我省政务服务工作规划印发前后,省教育厅梳理形成了省级行政许可事项和省、市两级公共服务事项实施清单,以最小颗粒化的形式进行了细化拆分,形成了两百多项要素的梳理表,首批通过了省政务服务中心等组织的审核,下一步还将组织制定依申请的其他类行政权力事项实施清单。

我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主要负责人指出,此项工作是一项关乎全局、势在必行、任务艰巨的系统性工作,务必按期完成。9月30日,省教育厅召开厅长办公会专题研究落实方案,决定协调小组调整为领导小组,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下设综合协调、业务梳理、信息技术等三个专项工作组,并细化任务分工与工作清单,倒排工期,明确各项任务的完成时间表。(尹鹏东)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