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芜湖铁画艺术精品展”日前展出

2017-10-09 13:36:13   来源:大江晚报

为喜迎国庆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芜湖市文联主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镜湖区文化馆、镜湖区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芜湖铁画协会、镜湖区传统工艺美术促进会协办的“庆国庆·喜迎十九大——芜湖铁画艺术精品展”于10月1日至10月7日在镜湖区文化馆展出。

《芜湖铁画保护和发展条例》自2017年1月1日正式颁布后,为认真宣传贯彻《条例》要求,今年上半年以来,在党组书记、主席韩东的关心与重视下,市文联先后组织民间文艺家协会举办了“铁画进校园”系列活动、“首届芜湖铁画艺术创新精品展”和相关研讨、交流与推介活动等,旨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对芜湖铁画的保护和传承,促进芜湖铁画的创新、发展和繁荣。

本次“芜湖铁画艺术精品展”,着重围绕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文化遗产和文化名片的主题,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明风尚为己任,突出“庆国庆·喜迎十九大”的内涵,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