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笑喷!网友手绘好莱坞版《你的名字。》漫画

2017-09-29 11:27:17   来源:腾讯动漫

说到近期比较轰动业界的消息,恐怕就是《你的名字。》将推出好莱坞版本的大新闻了。因为这个企划让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于是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还没等官方放出好莱坞版的消息,现在已经有日本网友直接脑补出了最终的效果,并且发布到了网上。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这是漫画家横山了一发布的小漫画。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一名白人青年跟一名黑人女子互相交换了身体。而他们分别是纽约人跟新奥尔良人。其中,变成了男人的“三叶”在跟朋友接触的时候,发现他们居然在怂恿自己嗑药,于是感觉纽约特别危险。而变成了女人的“泷”则在当地大打出手,看起来威风八面。同时,三叶开始享受纽约的各种美味,结果被基友们吐槽“这种垃圾食品有啥好吃的,快点跟我们去把妹”。而泷都已经被认为可以去打NBA了。随后,当两人带着疑问凝视着镜子时,就开始喜欢上了对方。这样的情节基本上跟《你的名字。》剧情差不多,但确实就显得很有美国味儿了。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感觉确实就是这种风格呢。”“行了行了,反正拍出来我肯定不会看的。”“请继续更新啊,看得我都笑死了!”关于《你的名字。》好莱坞版的最新消息,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本作品讲述的是一男一女两名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故事。据新海诚导演透露,故事的来源是小野小町的一首有名的和歌:“梦里相逢人不见,若知是梦何须醒。纵然梦里常幽会,怎比真如见一回。”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