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丁俊晖 “击落”13冠

2017-09-28 16:55:48   来源:安徽财经网

丁俊晖赢了!24日晚在江西玉山进行的2017斯诺克玉山世界公开赛决赛中,他以10∶3力克英格兰名将威尔逊,夺得个人生涯第13个排名赛冠军,超越塞尔比位居80后榜首,收获15万英镑奖金的同时,世界排名也将升至第二位。

丁俊晖的上一个排名赛冠军还是2016年的上海大师赛。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去年夺冠的时间是9月25日,至再次夺得排名赛冠军,刚好过去了一年。

“上海大师赛是第二次拿到冠军了,世界公开赛貌似没有拿过冠军,能拿下世界公开赛冠军很开心。”说起这两次夺冠,丁俊晖难掩喜悦。

这一年的时间里丁俊晖经历了至亲的离世,回忆起这段日子时,丁俊晖说:“在这一年当

中发生了很多事情,包括我母亲的事,特别是在刚刚比赛结束的时候非常地想念她。”

但丁俊晖经历过这些起起伏伏之后,心态平和了很多:“整个职业生涯看过来起起伏伏,貌似比别人的起伏要大一些。大起大落的时候会更多一些,慢慢也学会了去接受去学习这种大起大落的心态变化,包括和教练的沟通方面,自己也在慢慢地成熟。”

说到自己下一个目标时,丁俊晖表示,一直都是以世锦赛拿冠军为目标。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