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总不能第二季吧?《异世界手机》将有重大发表

2017-09-26 14:28:05   来源:腾讯动漫

在7月新番当中,如果说哪部作品引发了动漫迷们的一致吐槽,那恐怕就是《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了。这部动画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不能够令人满意,甚至于被认为是业界要完的信号。近日,官方推特却突然宣布:将在近期公布重大发表。

从推特截图上可以看到,这个消息会在9月26日,也就是今天晚上7点(北京时间晚上6点)的直播当中公布。本次活动还会邀请到包括高野麻里佳、福绪唯、山下七海等作品当中的主要参演声优到场,并且届时会公布“重大消息”。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总不能是第二季吧......这个都能出第二季的话,业界还有希望吗?”“估计最多也就是角色歌吧,真出第二季我今年都不吃肉了(笑)。”“其实是宣布小说要完结了吧。”

作品讲述了因神明的失误而死掉的望月冬夜转生到了异世界,他拥有被神明提高能力的身体以及在异世界也能使用的智能手机。他与各种各样的人相遇,遇到了重要的同伴。在这期间望月冬夜竟无意间知道了这个世界的秘密,他继承了古代文明的遗产,跟乐天的国王们携手合作,悠哉地环游着世界。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