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一路走好!《狼的孩子雨和雪》漫画版画家因病去世

2017-09-25 11:20:52   来源:腾讯动漫

《狼的孩子雨和雪》是日本动画导演细田守执导的动画电影,漫画版由漫画家优(ゆう)负责绘制。这部作品主要讲述了在人和狼的夹缝中、动摇中成长的姐弟俩,与注视、守护着姐弟俩,努力养育的母亲之间的故事。优的画作细腻温柔,让不少粉丝都十分喜爱。不过昨天岛国却传来了噩耗,优老师因病去世了。

优老师除了绘制过《狼的孩子雨和雪》外,还创作过漫画《第五节课的战争》。昨天优老师的丈夫在优的推特上正式向外公布:在2017年7月1日,正在休养身体的优因急性心脏衰竭去世了。在今年5月的时候,优的身体就出现了一些问题,之后就慢慢地调理身体。这次的心脏病与优所患的疾病没有关系,是突发性的。对于这位画师的过世,许多网友都表示相当不舍。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非常喜欢《狼的孩子雨和雪》,老师走好......”“她可是我最喜欢的画师之一。”“果然这个行业的人都很辛苦,一路走好!”“看着作品就知道有多幸福。”“真的是很难过了。”“燃烧生命的职业,走好。”“《狼的孩子雨和雪》当时可是赚足了我的眼泪。”“心态崩了,我很喜欢的画师。”“一部看哭了的作品,优是个温暖的人。”“超级动人的作品,希望老师一路走好。”“画风好棒好舒服......”“英年早逝啊,真要注意身体。”

《狼的孩子雨和雪》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19岁的女主人公花童话般遇上了一位狼人。两人相爱之后,花生下了一对姐弟,下雪天出生的姐姐取名“雪”,下雨天出生的弟弟取名“雨”。一家人本在都市中过着平静温馨的日子,虽然不算富裕,但互相扶持也乐趣满满。然而某日狼人意外死去,花不得不由自己一个人抚养两个孩子。生活压力渐渐巨大,花决定带着两个孩子搬去乡村......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