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亳州一女子追剧太入迷 小偷入室行窃竟不知

2017-09-24 17:43:53   来源:安青网

光天化日之下入户盗窃,还意外地发现女主人正在家看电视,但这也没能让猖狂的窃贼“望而却步”,之后楼上楼下“扫楼”排查,直到窃得现金后才扬长而去。9 月20 日,涉嫌盗窃的男子郭某被亳州警方抓获。

9 月19 日15 时许,家住亳州市区的谢女士突然发现自己放在三楼的2500 元现金不见了。“这刚卖药材的钱就放在这三楼门口的鞋盒下,自己也没离开家,怎么不见了?”经过一番检查,谢女士发现自己放钱的位置似乎有被人翻动的痕迹,“难道家里进贼了吗?”

民警发现,谢女士的家是三层楼房,从一楼到三楼物品都有被翻动的痕迹。通过调取周边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当日14 时许,一名骑着自行车的中年男子来到谢女士家门口,把自行车停放后,非常淡定地走了进去。根据监控视频中嫌疑人的图像,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发现租住在市区的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9 月20 日上午,民警在郭某的住处将其抓获。

经调查,郭某现年39 岁,曾有多次盗窃前科。据郭某交代,9 月19 日下午,郭某骑着自行车在市区转悠时,发现谢女士家的一楼内堆积着药材,敞开着门却没有人。郭某心想这家一定很有钱,说不定进去能偷点金银首饰什么的。当郭某走进后,发现一楼内除了药材,并没有他想要的现金和金银首饰等。

当郭某从一楼直接上到三楼时,却意外地发现这家女主人谢女士正在三楼客厅内看电视,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郭某不偷成不罢休的决心。之后,郭某竟然来个楼上楼下“扫楼式”翻腾排查,直到在三楼门口的鞋盒下发现了谢女士随手放的2500 元现金,得手后郭某才离开。

目前,郭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拘。

路传岗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 记者张磊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