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政要闻 >正文

安徽:开展监督检查 净化“两节”风气

2017-09-24 17:14:51   来源:人民网

中秋国庆期间,安徽将组建多个检查组,深入全省各地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和明查暗访,进一步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打造作风建设亮丽名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监督检查由省纪委牵头,省直相关单位配合,各省辖市纪委同步推进,重点对“两节”前和“两节”期间违规发放福利或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公款购买赠送节礼、购物卡,公车私用,公款旅游,以及违规大办婚丧喜庆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净化节日风气。

“两节”前,全省各地结合实际,重点抽查公款购买节礼、购物卡等情况,并在媒体同步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两节”期间,将采取调取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记录和公车运行轨迹方式,对全省公务用车情况进行抽查,并突出抽查旅游景区、宾馆饭店、大型商场、特定时段的高速路出口等地方公车使用情况。

省市广电台等媒体负责组织记者在各地开展明查暗访,重点暗访公款旅游、节后上班“打盹”等问题,梳理疑似问题线索,报送省市纪检有关部门。

对此次监督检查中发现的疑似查公款购买节礼、购物卡,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以及节日期间违规公款吃喝问题,省纪委将采取下发核查函等方式进行核查,并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处理。 (陈多润 曹振国 通讯员 江帮富)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