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宿州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7-09-22 09:23:23   来源:中安在线

一、砀山县园林所副所长王醒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2012年至2014年期间,王醒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申报绿化工程项目过程中提供帮助,并于2012年中秋节及2013年至2014年春节、中秋节,先后五次共收受对方价值5000元购物卡。2017年5月,王醒受到行政记过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二、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保留副县级待遇)孙建军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孙建军任灵璧县灵城镇党委书记期间,于2011年至2013年春节、中秋节,先后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5万元及价值2.662万元的烟酒。2013年元月中旬,孙建军将5万元退还。2017年5月,孙建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三、市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系党总支书记陈良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

2016年10月,陈良因女儿出嫁先后在滕王阁大酒店、罗记美食饭店分两次宴请亲友及同事,共操办酒席21桌,违规收取其所在单位下属12人礼金共计3600元。2017年8月,陈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宿州市纪委)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