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售价10.69万元-15.99万元 大迈X7上进版上市

2017-09-21 10:48:3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苏州9月21日电(王晴)9月20日,众泰大迈X7上进版车型在苏州正式发布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共推出了3种动力共7款车型,售价为10.69万元-15.99万元。其中,搭配8AT变速箱的2.0T自动泰山型车型将会在今年10月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双格栅的悬浮式造型结构,大开口的进气格栅以及下格栅上的梯形镀铬饰条构成了双X的造型,凸显了前脸刚毅的气质。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一体化的设计,两条横贯前脸的镀铬饰条不仅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同时也进一步拉升了车头的横向感官,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宽大有力。新车车身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前低后高的两条腰线配合溜背式的车顶将车身的视觉重心向后迁移,简洁、流畅、稳健的线条,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感。

内饰方面,新车维持了现款的设计,新增了金属拉丝面板的内饰搭配。除了5座版车型以外,新车还提供了座版车型,采用2+3+2的座椅设计,后排座椅椅背可进行角度调节,也可以支持4/6比例放倒。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后排出风口、车内氛围灯、电动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手机远程智能控制、后排出风口、前排预紧张限力安全带、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电子手刹、ABS+EBD、ESC、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BOS刹车优先、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搭载了旋钮换挡、液晶仪表盘、双区自动恒温空调、PM2.5过滤、电动记忆座椅、电动吸合门、电动尾门、盲区监测、半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等科技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1.8T和2.0T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马力、177马力和190马力,其中,1.5T发动机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采用5速手挡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从车型的命名上可以看出,大迈在营销上下了一番功夫。就产品本身而言,高配置和相对较低的价格足以吸引一些消费者的注意,而7座版的推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相信大迈X7能够在获得一定的销量。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