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关于征集《红军后代忆红军》稿件的启事

2017-09-20 12:05:25   来源:金寨县党史县志档案局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寨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发掘金寨暨大别山区红色教育资源,利用红军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金寨县党史县志档案局决定,在中国共产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决定编辑出版《红军后代忆红军》(暂定名)一书。现公开征稿。

要求红军后代以“红色故事,红色精神”为主题,撰写一篇(或多篇)3000字左右的史实真实、故事感人、鲜为人知,且具有一定可读性和教育意义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可以是金寨籍的老红军、老首长,也可以是曾经在大别山战斗过的老红军的感人启迪故事。文章最好附有老红军个人或者集体合影照片,作者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征集各类红色文物资料,主要用于红色文化研究开发和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的布展。

征稿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0日。

联系人:任少松  

稿件请发电子版至邮箱:ahjzds@163.com

【邮寄地址:安徽省金寨县梅山镇江店新城区、燕子河路金寨县党史县志档案局(县档案馆二楼)】

安徽省金寨县党史县志档案局

2017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