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最新动画销量《在这世界的角落》热卖 《午睡姬》暴死

2017-09-20 11:07:44   来源:腾讯动漫

今天(9月19日)Oricon例行公布了上周的销量数据,《在这世界的角落》《午睡姬~我那不为人知的故事~》《Overload》总集篇剧场版等作品的光碟销量出炉。

由片渊须直执导的动画电影《在这世界的角落》于2016年11月12日在日本上映,虽然票房成绩不如新海诚执导的《你的名字。》但比《你的名字。》获得了更多的专业奖。上周该动画电影发售了光碟,根据O榜数据,《在这世界的角落》特装版蓝光碟销量为24015张,通常版蓝光碟销量19594张,DVD销量为13682张,三者累计57291张,首周销量成绩十分抢眼。而《你的名字。》上周标准版销量1939张,DVD销量3089张,两者合计5028张,累计总销量为824512张,成功突破82万大关,目前依然位居O榜动画光碟历史销量榜第16名。

另外,《Overload》总集篇剧场版上周也同时发售了前篇《不死者之王》和后篇《漆黑的英雄》的蓝光和DVD光碟,前篇《不死者之王》蓝光碟销量为4220张,DVD销量为471张,后篇《漆黑的英雄》蓝光碟销量为4170张,DVD销量为465张,首周累计总销量为9326张。而神山健治执导的动画电影《午睡姬~我那不为人知的故事~》特别版蓝光销量1855张,标准版销量1134张,DVD标准版销量971张,三者合计仅3960张。

今天出炉的几部动画电影的销量也引起了日宅的关注和热议:“《Overload》的剧场版明明还加入了一些新情节,但票房和光盘都暴死了,看来总集篇也不是那么好骗钱了。”“《你的名字。》票房收入2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光盘首周销量约60万张;《在这世界的角落》票房收入2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光盘首周销量约6万张,真是完美体现了十分之一理论。”“没想到《午睡姬》的销量还不到四千,连《你的名字。》的零头都不够,真是太惨了。”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