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2018年研考报名即将启动 安徽共设21个报考点

2017-09-19 17:01:09   来源:安徽网

2018年研究生考试报名即将启动。安徽考生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24日至9月27日,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1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9日至11月12日,具体见报考点通知。

今年安徽共设置21个报考点,分别设在16个市级招生考试机构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和安徽医科大学等5所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市报考点,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和工程管理等专业学位考生和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市报考点,以便办理现场确认手续和参加考试。

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强军计划的考生应选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名;报考安徽各招生单位单独考试的考生应选择合肥工业大学报名,请参加单考的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备注栏内注明“单考”,在网报后11月5日前到报考单位审查单考资格,逾期不补;报考艺术类等特殊专业的考生应按报考招生单位网报公告的要求选择报考点。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