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南:轿车掉进六米深坑 醉酒驾驶员找人顶包

2017-09-19 16:33:20   来源:淮南新闻网

淮南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八公山大队 帖广水)9月16日凌晨1时49分许,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八公山大队接到报警,八公山区第二小学路段,一辆轿车掉进了城市管网六米深的大坑。事故处理民警赶到现场时,消防队员正在现场施救。不一会儿,抢救出一位腿部受伤人员王瑞某,民警询问事故发生过程,王瑞某说“酒驾”,民警又问:“车里就你一个人吗?”王瑞某说:“几个人,我记不清了。”也记不清谁开的车和事故过程。

不一会儿,现场赶来两位年轻男子,其中一位叫王某的说,事故发生时轿车是站在旁边的好朋友开的,但王某的这位好朋友却不敢承认。据一位派出所民警说,他们赶到现场时看到这两个人是从后车门上爬上来的。民警将王某和王瑞某一同带到医院抽血。后经询问,王某承认了酒后肇事的事实。

9月18日,经检验鉴定机构检测,王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144mg/100ml,属醉酒驾驶。王某将面临1-6个月的拘役处罚并被吊销驾驶证。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