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Flowerplus花加新广告美到魔性 俘获大批路人粉

2017-09-14 09:23:19   来源:中国网

日前,国贸地铁站刚刚上线了Fowerplus花加的全新广告,一眼望去全是花。超大幅浪漫背景花墙完全让一众自拍美图党更是把持不住。试想有哪个妹子,抵得住这样的狂花乱炸呢?广大路人纷纷表示:花加这广告简直太魔性,美得不要不要的。禁不住要为它打call一万遍!

据说,只要看过玩过一遍,便玩得无法自拔。甚至朋友圈有一个妹纸已经玩上瘾了,沉浸在花加的广告屏前已经自拍到停不下来。

每天上班、上学已经够累,通勤路上更是需要搞出点好玩的事儿。这一大波花加的安利,少女心满满,注定会俘获了大批路人的芳心。晒颜值的,拗造型的,秀恩爱的,总之,花式互动,通通满足······

百米长的通道,一边是空白,一边是花团锦簇。花加此举显然暗含深意呢。这预示着拥有花加,原本平淡无聊生活也一下子变成亮色。此次“撩”路人的套路果然够“花”。

“给生活锦上添花”更是一句瞬间戳中各位每天形色匆匆“低头族”的内心。不管是加班回家,还是办公室,不管你是一个人生活,还是两个人恋爱,加一束鲜花,整个氛围感觉都是冒着粉色的泡泡~~

据了解,此次好玩的互动广告,将持续到10月8日。期间,只要去到北京国贸1号线西北通道,满墙的花海让你自拍美个够!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鲜花日常订阅的Fowerplus花加,此番新上线的#加上花就对了#系列海报,也别具一格。通过强调鲜花对家居办公等多种不同场合的空间氛围感的营造,巧妙地提醒用户:加上花,就对了。不同的场景搭配花加多样化的鲜花产品,整个空间都充满了明亮愉悦的生活气息。例如,原本功能性的就餐空间,经过小巧的mini瓶花的点缀,瞬间变令人食欲大增。这也正是日常鲜花的美好之处。

Fowerplus花加相关负责人最后表示,作为最早开创国内鲜花日常订阅模式的互联网企业,花加已经率先对中国鲜花市场的上下游产业链优势资源进行整合。未来,我们不止于鲜花售卖,不仅将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优质更美好的鲜花产品与服务,也更希望向更多用户去传递生活中简单的美好能量,一起分享日常生活美学。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