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刘仪伟开启《上阵父子兵》天梯赛 萌宠队友欢乐多

2017-09-08 16:11:23   来源:央视网

山东卫视大型原创青春期父子情感沟通户外纪实节目《上阵父子兵》收官之站即将开播,节目组重新邀请了三对父子嘉宾去到美丽的沿海之滨厦门参与节目录制,他们不仅要跟友鹏工作犬学校的几个特别的“朋友”共度三天两夜的生活,素有间隙的父子们还需通力合作完成节目组设置的各种任务。刘仪伟和心理学专家杨莹博士也将再次联手帮助父子们化解矛盾。

本站的三对父子与以往的家庭问题不同,席景颢是一位酷爱物理的学霸,他认为席爸非常幼稚,像一个需要被照顾的小孩,跟他相处不像父子更像室友!他渴望席爸能够肩负起作为父亲的责任成为一个合格的爸爸。席爸也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时间能跟儿子呆在一起,让席景颢再崇拜他一次!

赵嘉豪是被全职老爸照顾的无微不至的小戏骨,但由于赵爸的24小时在线监督赵嘉豪为此失去了很多私人空间,赵爸在节目中表示儿子必须按自己的规划成长!但赵嘉豪却由衷的希望赵爸能够多听取一下自己的意见,也多给自己一些自由的空间!

王逸群是崇拜爸爸、一直以爸爸为榜样的懂事孩子,但他也经常难以忍受王爸对他苛刻的军事化管理,长期以来的分居让王逸群对王爸异常失望,父子二人已经到无法沟通的地步。王逸群希望通过节目能够和爸爸更亲近,王爸也渴望了解儿子走近儿子!

节目组来到美丽的沿海之滨厦门录制节目不仅仅是因为这里风景优美,更是因为这里拥有全国闻名的训狗基地——友鹏工作犬学校!众所周知,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训练有素的犬类可以帮助人类完成很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节目组给三对父子准备了三只训练有素的工作犬作为队友,但三对父子需要通过攀爬楼梯才能得到送给三只狗狗的见面礼,爬的越高礼物越好!究竟哪一家能够得到最好的“见面礼”呢?

节目组给父子们设置考验的目的是为了引发父子间的潜在矛盾并加以解决。节目组给父子们设置的第二项考验就是爬天梯,他们需要父子协作从天梯木桩的底部往上爬到顶端,并摘到天梯顶部的荣誉牌,用时最短者获胜,最后一名将会接受恐怖的惩罚!父子体重全部相差悬殊的三组家庭能否登顶摘得荣誉牌?攀爬过程中父子间会爆发怎样的矛盾?究竟哪家会接受节目组设置的恐怖惩罚?刘仪伟和一直在摄像机前观察的杨莹博士能否帮助父子们解决矛盾?每周六晚21:20,由山东卫视与中和传媒联袂打造的大型青春期父子情感沟通户外纪实节目《上阵父子兵》,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