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市委教育工委领导赴铜幼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017-09-05 15:14:32   来源:安青网

9月4日上午,合肥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杰才一行,在瑶海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涛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合肥市铜陵新村幼儿园,视察指导开学保教工作。

当日,王杰才一行在铜陵新村幼儿园园长郑国英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内的多功能室,检查明厨亮灶工程,并对班级环境布置、师幼精神风貌和开学的保教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

铜陵新村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深受鼓舞,表示在新学期,必将充分发挥公办幼儿园的优质教育资源,深入打造高品质的幼儿园以服务于社会!(铜陵新村幼儿园 叶蕾 马东燕)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