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暑假阳光特训营逐梦考研

2017-09-05 11:16:50   来源:安青网

7月9日到8月22日,苏州海天阳光教育培训中心对来自全国数以百计的准备参加2018考研的学子进行了为期三十天和四十天的全封闭式集训。

本次暑假阳光特训营是在2018考研升温的背景下,苏州阳光考研的又一助考之举。汇聚了当下全国考研辅导的顶级名师,先后有国内考研英语教学领军人物屠皓民、网红和全国考研院校及专业选择领军人物张雪峰、国内考研政治顶级名师徐涛、国内考研顶级英语名师薛家一、全国著名考研数学辅导名师杨超等前来授课。名师们的讲解条分缕析,新颖生动,有的放矢,答疑解惑,使学员们获得了一次难得的更全面、更专业、更精准的考研辅导。除了传授书本知识,苏州阳光考研还有意把特训营打造成学员成人和励志的课堂。由全国考研院校及专业选择领军人物张雪峰老师,运用大数据帮助学员分析如何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给大家加油打气。同时,特训营有张有弛,开展专业教练体能拓展训练,组织师生联欢等。特训营结束,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知识、磨练了意志,还改变了许多不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一位女学员离营时在其QQ空间动情地写到:“在阳光梦想特训营里学到了大学四年学习不到的知识,真的舍不得离开,我一定要为自己的考研梦想努力加油”可见,学员们已把阳光考研梦想特训营当做了温暖的大家庭,愿意在此追求卓越,逐梦考研。苏州阳光考研的同仁们决心再接再厉,努力当好标杆,把“圆每位考研学子的考研梦”视为他们的至上追求!(苏阳)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