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开学季,安庆市华一小教育集团特色典礼为师生成长奠基

2017-09-05 09:33:49   来源:安青网

本报讯 9月4日上午8时,安庆市华中路第一小学教育集团举行了“放飞梦想,红领巾献礼十九大”开学典礼活动。

典礼上,学校对上一学年评选出的优秀班级、优秀班主任、学生最喜爱教师、校园十佳少年、校园之星等获奖师生进行了表彰。随着副校长左莉宣读名单,受表彰的师生们迈着从容的步伐走过红毯,校园内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主席台上,学生志愿者为教师们献上了的鲜花,校领导为教师们授予了证书。获得了荣誉的教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获得“学生最喜爱的教师”称号的程元元老师表示:“幸福来自荣誉,来自于孩子真诚的祝福。‘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这个称号,是亲爱的学生给予我最高的荣誉,看到她们笑脸,听着他们的祝福,我将继续努力,不愧学生的对我的期望!”

该校校长刘红表示,本次表彰大会有二百名名学生、近五十名教师获奖,师生奖项呈多样趋势、涉及面广,学校希望藉此推动教育综合评价改革的进程,为师生的成长搭建全新舞台。

通讯员 黄小卉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